close

哇!連夜趕工把房間弄的都是粉塵木屑......

尺寸及板型切好了

排板

上膠組裝

可放名片

成型完工,可放婚紗照

 

盪鞦韆名片盒diy

話說同事有天寄了mail給我,希望我幫她做個獨一無二的名片盒

還寄了張圖片讓我參考,且問我說有辦法做出來嗎???

看了圖片後我分析給她聽,說這是用一些瓦楞紙簡單組合而成的啦!

並不難,且質感差了點.....

但好人做到底,我找了一些木頭及憑自己的想像力,將它做了出來.....哈哈

後來發現我的同事是因為要結婚了!

準備拿它去放小張的婚紗照片,來供人拿取的啦!

獨一無二的做品希望它會過的好....

 發現原木的它,也蠻適合放在有特色的咖啡店,來放取名片的說

 

                                                                     黑手黨(阿倫)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