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86

加簽 公司最近幫我辦好了啦!

IMAG4774

泰簽

IMAG4775

"桃園機場"到"曼谷機場"約要飛3小時50分鐘

當晚我還要上班...會打凌晨5點的下班卡,然後直奔機場搭機

搭07點15分的飛機...累死人了啦!

IMAG4797

今晚先來準備一下東西!不然也沒空準備了啦!

IMAG4793  

免洗褲...免洗襪...筆記型電腦...平板...衣物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是"普拿疼"啦!哈哈

還有一大箱的大型工具要準備帶出國...

也是這次最頭痛也最擔心的事...不知是否能順利的帶出關嗎???

也是我最擔心的!如無法帶出國,可能會影響工作的進度及時間啦!

 

出國 出差 工作

這趟出差是要飛到"曼谷機場"後,再座車到公司所設的泰國廠啦!

其實個人還蠻不喜歡出國!尤其是出差工作啦!

都是搞硬的...

也只能說公司為了節能省電...請當地的廠商估了價...

也因估價過高,這筆錢公司花不下去...

只好請公司內,有工程實作經驗的工程師,親自下去做啦!

當然包括了我...就共派3位同仁...

希望能在10天左右來搞定這個工程啦!

 

而台灣 6萬9千伏特的特高壓

及2萬2千800伏特的高壓電 我也碰了不少實作的經驗

但這次泰國廠 工廠內的電壓更是超高的,聽說是11萬5千伏特的特高壓

所以親自下去施工,是有點危險的工作啦!所以更是要小心啦!

不然肚子如不小心炸出一朵玫瑰花時...就真的要駕鶴西歸了啦!哈哈

這次出差大概的工作內容是...

要將數顆大型的變壓器,都全部銜接至另一顆大型的變壓器啦!

而數十條的電纜線都有150平方以上啦!就跟水管一樣粗啦!

全部的工程都要偶下去作啦!全部都不假手他人啦!

這次真的是來搞硬的啦!

所以要帶大支的電纜線剪及大型的壓接鉗啦!

大型的工具也是這次我最頭痛也最擔心的事...

不知是否能順利的帶出關啦???

如不行...聽說要到那邊的五金行,買工具及材料

來回就要座車到6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腿也都軟了!回到公司也都晚了...還能工作嗎?

哇靠...那就是從北部座車到高雄,去買材料的意思啦!

如在那邊又缺東缺西的話...又要跑去"曼谷"買才有,我就昏倒了啦!

這樣不只延誤工程...可能還會延誤到,我回台灣溫暖的家啦!

 

所以我才說討厭出國啦!又不是去散心的說...

還要帶大包小包的...還要自己洗衣服等等...

食衣住行,也沒辦法像台灣這麼的方便啦!

只能說...算是去做善事啦!

至少能將電力改善後!節能減碳!也算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啦!

公司也能省下不少的電費啦!算是創造出雙贏啦!哈哈

 

剛好我的生日又要到了說...剛好又要在忙碌的工作裡渡過了啦!

好像每次的生日都是更加的忙碌ㄝ...所以生日最好都不要來...哈哈

但這次比較特殊啦!是在國外...反正也沒差啦!

我從小到大也沒在過生日的!

也沒在吃蛋糕的!也不曾唱過生日歌的說!哈哈

或許是勞碌命吧!自己也慢慢的愛上了孤獨的感覺及氣氛啦!

只希望這次的工程,施工完後...要送電時都能順利...

人員都能平安,工程也能順利的完成!

讓自己能在時間內,回到我愛的台灣啦!

PS:

順便公告一下10/28~11/06號 有10天左右,小弟我是在國外工作

所以是沒有空去回覆部落格的問題ㄛ

當然還是可以留言但要等我回國時,才有空的來一 一回覆啦!

如工程遇到不順利時,也可能20天或一個月才會回國也說不定啦!

我去那邊會換當地的SIM卡ㄛ

如網路會通的話,知道我LINE的朋友,我有空時會來讀取訊息

所以知道我台灣電話,原號碼的朋友們,是打不通我電話的ㄛ

不管是要找我問問題,或哈啦的人,就不要再打了啦!

並不是我關機或不接電話ㄛ...因無法一 一的來通知啦!

如有看到這篇的文章的朋友們,希望您有收到這個訊息啦!

也避免造成不要的誤會...以為偶搞失蹤啦!哈哈!

出國最擔心的還是...家人...車子...股票...朋友...等等啦!

出國工作的內容類似如下:

應該大同小異啦!只差在配線及配盤都要重新拉過啦!

希望能一次就搞定啦!偶...不想再飛第二次了啦!

http://waterpower88.pixnet.net/blog/post/37076687

 

                                                      黑手黨(阿倫)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