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樓的一些高壓線路,及變壓器全部都要拆除



銅牌的螺絲生鏽拆不下來,因全廠都需切斷電源才能施工...
當然也沒有電源,來插電用砂輪機切除...所以就用氣焊來伺候了!




快點趕工!不然天就快黑了....業主還要送電生產哪....



這些變壓器都要拆下來!用吊車吊掛到一樓.....



這可不是一把扇子ㄚ...是將天花板鑿一個大洞...
大型的吊車才有辦法,讓吊臂升上去
,將變壓器吊掛下來ㄚ...很壯觀吧!



上面處理好了!就繼續搞下面吧!



靠!真是古董級的電力盤...



夾層的動力盤




業主不肯花錢訂做新的銅牌,還要沿用舊的銅牌來改裝...



那只能硬著頭皮來改裝了!銅牌鑽洞改裝



200平方的電纜線,業主說這捆線價值50~70萬元以上...
說如我一個人能搬的走的話...就送你...(真是大方ㄚ....)
給偶...莊孝為ㄚ...當偶是超人附身ㄛ...
等偶中樂透時...這句話換偶來講...



將電纜線烙開及剪成12條



電纜頭做壓接



要將線頭銜接至舊的線路



剛鑽好洞的銅牌



鎖好固定銅牌



增設的變壓器



銅牌銜接配線



配好了!



想不到小綠在這大過年的,加上今日的情人節...還在這裡,陪著偶度過...
真的是在這裡吃了一頓...會讓人掉眼淚的...情人大餐ㄚ...



傳統產業...真的是歷久不衰ㄚ...


變壓器的銅牌改裝及配線


大過年的,加上今日的情人節!原本想好好過的ㄚ....

無耐又被call去了.....

沒辦法24H生產的公司

如要等到全廠斷電停工的時間,我想也就只有過年了啦!

大家都休息...出遊...過年...而偶卻要搞硬的....

那種滋味真的是.....*-/+...

沒辦法...只能說是...歡喜做...甘願受ㄚ....天生的勞碌命ㄚ...

發現傳統產業,真的是比較賺錢ㄚ...且用的材料都超省

害的是施工者...都要用改的...所以花的時間就長了...

難怪會大賺錢的原因,我想...我還是考慮跳槽去
傳統產業好了

不然也待了10幾年的科技業了...哪天...說倒就倒ㄚ...

聽說台中傳產印刷業的年終,都是送雙B及保時捷的,真的是超羨慕的ㄚ

發現我定的58歲的理想目標 "藍寶堅尼"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說...哎...

anyway 只能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工作吧!

我想人會因夢想而偉大的!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也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黑手黨(阿倫)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