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搭飛機的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的 HELLO KITTY

HELLO KITTY的各國時區,時間顯示及電話亭

木頭的藝術品...

準備飛起來了!

漂亮的夜景!

真的很水...

座渡輪...

朋友開的螺絲店,每天的電話接不停,生意超忙!超好的!

螺絲店的老闆撥空招待我們,開車載我們到他家泡茶,40坪的公寓要價千萬

房價跟台北市有的拼,當然不包括這些藝品ㄚ,如全部都加起來,價格真的嚇死人...

都是原木的藝品!

老闆特別喜愛收藏,價值不斐的原木雕像,這些我也都超喜歡的!

只能說興趣相同!口袋深度卻不同啦!我還要多練好幾十年啦!

雕刻真的很精細,而我只能近看,卻不敢把玩ㄚ....

很有名的烏糖沙茶面,要排隊很久...才吃的到啦!

超好吃的鹹豆花!

喜歡收集火柴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尋寶,拍它並非是我喜歡收藏火柴啦!

而是有一首歌"火柴天堂"我很喜歡啦! (可能跟當時,小時候時,家裡的環境很像吧?)

只能說:歌詞裡的她...賣的是火柴... 而當時的我...是出賣勞力!出賣一條不值錢的命吧...

GLK300 的線條真是美ㄚ

S500 的"尾錐"真是沉穩ㄚ!

真是霸氣,霧燈跟大燈的設計,真的是絕配

 一台霸氣!一台休旅!各有不同的味道啦!

 空間超大的!這款車,台灣好像比較少見!

雙出的!真的比較殺!

厚實感及安全性感覺很重!

 能靜!能動!

連標緻也流行雙出!


 是終極殺陣嗎?

R300 也是雙出

帥!

空間剛剛好!

只能說這邊口袋深的人,還不少ㄚ!

 

回國.相關圖片分享

終於回國啦!還是台灣比較好啦!

那邊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ㄚ,又沒風!

38~39度的平均溫度,真是熱ㄚ!

其實照了很多的圖片啦!

但只PO了一些相關車子的圖片,來分享啦!

說真的,鹹豆花,真的很好吃!

"火柴天堂"   真的是一首好聽的歌.......................

火柴天堂

作詞:熊天平 / 作曲:熊天平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風刺我的臉   卻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黑手黨(阿倫)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