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52775

祝各位網友 2015 新年快樂! 羊羊得意啦!

S__5128195

祝大家!每年總有賺不完的鈔票!

IMAG6066

每年都要包給小朋友的紅包啦!

大小都一樣啦!每個都不偏心啦!哈哈

IMAG6046

今年過年剛收到的國外禮物...

IMAG6050

打開後是兩台實木的摩托車及咖啡豆....

說真的我超喜歡的啦!

IMAG6056

這是整台的零件都可以分解的實木摩托車...

完全符合diy的精神...讚啦!

IMAG6091

而我部落格的點閱人數3年內

已經有41萬人次以上的點閱人數了啦!

共寫了240篇的文章了!

跟去年比,真的是倍數的成長ㄚ...

日平均的點閱率約500人次以上

感謝喜歡黑手黨(阿倫)blog的網友們

小弟有空時會繼續來寫一些diy的分享文

3

 

也祝大家2015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今年也被公司提報一支最大的獎啦!

大功一支啦...哈哈

在千人的公司裡能被提報上去!

還算是機率超低的啦!

還貼到各廠的公怖欄一個月啦!

在公司裡我算是低調一點的人啦!

不太想出名啦!但都被公怖欄貼出來了說...

還要被貼在公怖欄一個月...

連走路時都不得不被問到啦!哈哈...

還被資深20年的員工虧說...

我做這麼久連一支小獎都沒被記過....

你...竟然記了一支最大的大功...

意思就是要你請客啦!哈哈...

每個人都要請客...我可能會倒貼啦!

但人往往總是只會看表面的啦!

當人做得要死不活得當時...你有看到那血汗的一面嗎???

  39738  

也祝大家 開工大吉 ~ 步步高升 ~ 身體健康 ~ 事事順心 ~

 

黑手黨(阿倫)的blog滿3周年了!and 2015新年快樂!

今年也算是豐收的一年啦!

收到兩台實木的摩托車及咖啡豆....

說真的我超喜歡的啦!

在千人的公司裡,也算是交出了一張美麗的成績單啦!

記了一支大功!

部落格的人數,也是倍數的成長....

而我部落格的點閱人數3年內

已經有41萬人次以上,的點閱人數了啦!

共寫了240篇的文章了!

跟去年比,真的是倍數的成長ㄚ...

日平均的點閱率約500人次以上

感謝喜歡黑手黨(阿倫)blog的網友們

小弟有空時會繼續來寫一些diy的分享文

感謝愛護我的人及各方貴人的厚愛啦!

對我好的人!我只能用加倍奉還的來回饋您啦!

對我不好的人!我也只能虛心的接受及成長啦!感恩ㄛ!

也祝大家 開工大吉 ~ 步步高升 ~ 身體健康 ~ 事事順心 ~

 

黑手黨(阿倫)的diy部落格

黑手黨(黨員阿倫一名)2012.02.18才開始有空來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喜歡用10隻手指來diy拆裝.改裝.修理每樣東西...

時代在改變環境...環境在改變想法... 節省成本才是王道...

節能減碳才是延續環境的變遷...

anyway賺的一塊錢不是錢,存的一塊錢才是錢...welcome

不分國界不分藍黨.綠黨.無黨.共產黨.abc黨.

歡迎參觀(黑手黨) 部落格裡面有紀錄著我喜歡拆拆裝裝的個性

不怕黑,不怕苦,不怕髒,不怕煩,凡舉汽修,電機,水電,木工,園藝.等等

都是我喜歡自己動手diy來裝修,

一 來可增加樂趣,二來可節能減碳,三來節省成本,才是王道ㄚ,

如果對diy有興趣的朋友,可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ps!如需轉載分享至它處時,請註明原處ㄛ.Tks!

 

                                                                      黑手黨(阿倫)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